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速讯:支付宝回应男子账户46万资金无法取出:其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情形

2022-06-23 05:35:20来源:  


【资料图】

今日,支付宝官方发布了一则声明,对“男子46万元资金在账户中无法取出”一事进行了说明。

说明中,支付宝称,根据举报信息和平台风险系统识别,该男子的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情形,需要核实是否涉及网络赌博、电信诈骗、非法投资理财、虚拟货币交易或虚假交易等行为。为避免用户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支付宝暂时对其账户做了限制。

支付宝表示,该男子致电支付宝客服反馈问题之后,依照客服提示上传了相关证明材料,支付宝与有关部门核实排除相关风险后,已于5月24日将该男子的账户解除限制,目前使用一切正常。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于先生将46万存款转入余额宝,但还房贷想要提现时却无法操作,页面显示支付宝账户可能涉及违规违禁,已被限制部分使用功能。随后,他咨询客服,对方回应称要1084天后才可以取钱。于先生向支付宝客服提交相关材料后,其支付宝账户已经恢复正常,而且能取出自己账户上的钱。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