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秋节“赏月”旅游成热点 赏月房型预订量大涨

2021-09-14 12:26:05来源:北京日报  

去哪儿网昨天发布数据称,“赏月”旅游成为热点,7000多个赏月航班最低只要400元就能体验,江景房、海景房等赏月房型预订量相比2019年增长达3成,夜宿景区、旅拍等成为今年中秋年轻出游人群的新选择。

伴随着飞机起落、在天上看月亮,“赏月航班”成为旅客新选择。今年的赏月航班是指起飞时间在9月19日至21日19时至24时的航班,特别是东西向飞行的航线观月感受更佳。在这一时间段,去哪儿平台上有超过7000个航班。

中秋假期,舟山、宁波、汕头和青岛酒店预订热度比7月同期增长超4成,特别是这些城市的江景房、海景房等“赏月房型”预订量相比2019年增长达3成。据木鸟民宿数据,江(海)景民宿、亲子民宿和洞穴民宿是中秋假期最热门房源主题。临近中秋,后台咨询的关键词中,夜游、夜景、夜场等相关咨询量猛增,随着城市夜经济的发展越发成熟,夜游成为中秋出游的新亮点。(记者 潘福达)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