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酿酒板块昨日盘中一度飘红 山西汾酒股价抗跌明显

2022-04-26 11:04:38来源:大众证券报  

周一,沪深A股继续探底,证券、银行、建筑板块相对抗跌,船舶、有色、航空板块跌幅居前。昨日上证综指下跌158.41点,跌幅为5.13%;深证成指下跌672.42点,跌幅为6.08%;大众30指数下跌4.22%。

30成份股昨日相对抗跌的有山西汾酒、国电电力、贵州茅台、中国石油;跌幅方面,富春股份、盛屯矿业、黑猫股份、新集能源、宏达股份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酿酒板块昨日走势明显抗跌,盘中还一度飘红。山西汾酒今年一季度青花实现快速增长,玻汾在整体控货定调下较平稳,腰部产品也有较好表现。此外,公司更高线产品青40也开始平台商模式进行销售,起好战略价格标杆作用,青花文创等非标品也开始探索。整体青花产品矩阵愈发完善,其各个价格带的布局,有利于复兴版的销售表现。机构认为,随着未来疫情好转,消费场景逐步恢复。当前白酒板块估值调整较充分,考虑到外围市场货币紧缩预期对于整体市场估值的影响,给予公司“买入”投资评级。(记者 汤晓飞)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