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券商股盘中掀起涨停潮 近10股涨停 第一创业等涨逾8%

2020-07-06 15:25:30来源:经济日报  

早盘,券商股持续走强,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中国银河、国金证券、中泰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浙商证券、光大证券等9股涨停,中信建投涨逾9%,第一创业、太平洋等涨逾8%,东方证券、中信证券、长江证券等涨逾7%,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3日,证金公司对《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业 务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转融通业务合同》有关条例进行修改,取消证券公司转融通业务保证金提取比例限制。机构分析认为,保证金比例限制放开将利好券商融资融券业务,减少转融通业务对 券商保证金的占用,提高两融业务效率和资金利用率的同时,减少券商两融业务成本,预计两融业 务规模较大或具有良好做市能力的优质券商将持续受益。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