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读 > 正文

爱行千里宝贝回家!T3出行上线失踪儿童信息挂牌

2022-06-02 08:32:54来源:扬子晚报  

6月1日是儿童节,不少用户在乘坐T3出行时发现,在车内后排悬挂了带有失踪儿童信息的挂牌,期待有知情者能提供线索。“我也希望能为失踪儿童家庭做点事情,这个挂牌挂在我车上,我跑车的动力都更足了。”T3出行程艳文师傅说,在征集司机悬挂挂牌时,他第一时间报了名。

据了解,这是T3出行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行千里 宝贝回家”寻找失踪儿童公益活动。 “我看到以后就用手机拍下来发朋友圈了。”市民刘小姐说,“之前关注过走失儿童的新闻,也知道有专门的网站,但自己平常工作很忙,也不会专门上去看,现在正好碰到了,就随手拍下来,希望能帮助到这些家庭。” 目前,T3出行在南京、成都、长沙、天津、长春、济南、武汉、合肥、广州等9个城市同步上线了带有失踪儿童信息的挂牌。挂牌共计印刷了50个孩子的个人信息,包括孩子丢失的地点、样貌特征及照片。乘客如有相关失踪儿童线索,可以直接通过挂牌上的联系方式找到相关人员反馈线索。(记者 徐媛园)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