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无法满足排放法规 丰田GR86合法销售时间或只有两年

2021-12-03 11:44:44来源:快科技   

提及“平民跑车”,丰田86和斯巴鲁BRZ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两款车型,30万元左右的售价就能买到后驱+手动+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说满足了一部分年轻人的跑车梦。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全新的GR86或因无法满足欧洲最新排放法规要求,其合法销售时间或只有两年。

该消息源自丰田汽车论坛上,欧洲首席执行官Matt Harrison表示,对于欧洲来说情况的确如此,客户的顾虑可能是正确的。他还表示,有兴趣的客户应尽快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日,全新一代GR86刚刚在国内开售,售价30.88-33.08万元,将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遗憾的是,虽然国内已经确认引进引入销售,但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的城市可能无法上牌。

作为对比,丰田GR86日本规格的车辆排放数据为每公里一氧化碳排放物1150毫克、非甲烷烃100毫克、氮氧化物50毫克、PM细颗粒物5毫克;国内对于以上排放物的国六b标准分别为500毫克、35毫克、35毫克、3毫克。

据了解,新一代GR86继续与全新斯巴鲁BRZ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升级,并配备了GR专用的Functional MATRIX格栅,使得前脸更加运动。

而动力上,新车搭载FA24 2.4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置后驱,匹配6MT或6AT,新Sport模式可实现更快的降档,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相比现款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