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12 Ultra影像细节曝光 后置三摄方案完整覆盖12mm-120mm焦段

2022-02-28 13:32:36来源:TechWeb  

期待新的“安卓之光”吗?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不过正如此前传闻所显示的,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遗憾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根据相关爆料,这款超大杯旗舰已进入量产排期,预示着该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屏幕规格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影像规格细节。

[email protected]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代号为L1的全新小米超大杯机型(被称为小米12 Ultra)将是一款定位全焦段影像的旗舰手机。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机仍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包含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三颗镜头,并将继续完整覆盖12mm-120mm焦段,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带来出色的画质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可能将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