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发布“小感量+磁吸”无线充电预研技术 支持360°磁吸

2022-02-28 11:40:39来源:快科技  

2月28日消息,日前,@小米手机 官微宣布,正式发布“小感量+磁吸”无线充电预研技术,磁吸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50W,损耗降低50%。

据悉,该技术包括两款“小感量+磁吸”充电产品——小米超薄磁吸无线充(30W)和小米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50W)。

小米超薄磁吸无线充搭载17颗环形阵列聚磁芯,支持360°磁吸,800g吸力,功率高达30W,官方称实测86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而小米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则将高效散热与疾速秒充的能力合二为一,同样拥有17颗环形阵列聚磁芯,支持360°磁吸。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采用半导体制冷方案,1分钟内表面温度可降低20°C。

同时,充电功率进一步提升至50W,官方实测49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小米官方表示,自2018年推出小米首款无线充电手机以来,小米一直致力于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小米“小感量+磁吸”无限充电技术的出现,为无线充电技术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