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realme GT Neo3曝光 首发150W超级闪充搭载天玑8100芯片

2022-02-24 11:17:46来源:快科技  

今天,[email protected],realme即将发布的新机名为realme GT Neo3,它对标的是Redmi K50 Pro系列。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150W超级闪充,这是目前行业内快充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堪称是手机快充王者。

@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GT Neo3配备4500mAh电池,在150W超快闪充加持下,仅需12分钟就能充满,速度一骑绝尘。

为了达到高效率快充,realme 150W闪充使用了6C电芯,充电转化率更高,而且它可以做到智能调节电压流输入与输出、降低电池电芯阻抗,可以缓解充电过程中的充电器与电池之间的温升情况,其安全性也将会得到提升。

此外,该机采用6.7英寸OLED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AI三摄,搭载天玑8100芯片,预计在3月份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传闻Redmi K50 Pro也是搭载天玑8100芯片,同样是OLED屏幕,有望在3月份发布。

那么realme GT Neo3和K50 Pro你会作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