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vivo WATCH 2通过工信部认证 letou乐投体育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

2021-12-20 11:48:16来源:科技讯  

今日,vivo官方表示,vivo WATCH 2内置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把万千好歌与海量有声读物戴在手腕上”。

根据此前信息,vivo WATCH 2 将采用“主控芯片 + 通信芯片”双芯架构,可实现 7 天独立通信典型场景续航,还可实现 14 天的蓝牙连接。

vivo WATCH 2 此前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具有更高的屏占比,采用 OLED 表盘,内置 501mAh 额定电池,支持独立 eUICC 芯片的三网 eSIM 技术,还拥有更多的 App 适配。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将于 12 月 22 日与 vivo S12 系列手机一同发布。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