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NVIDIA推送497.09版本更新 修复黑屏崩溃等多个Bug

2021-12-02 11:45:18来源:快科技  

今天(12月2日),NVIDIA正式推送了497.09版本更新,在本次版本更新中,NVIDIA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包括黑屏崩溃在内的多个Bug,并适配了新的RTX 2060 12G显卡。

在本次更新后,原本游戏在运行TDR时可能出现的崩溃问题被修复,而在启用NVIDIA图像缩放后,游戏无法在使用GTX 750 Ti显卡的设备上正常启动的问题也获得了修复。

此外,一些特定游戏存在的Bug也获得了修复。

此前,在《地平线:零之黎明》中修改分辨率后,分辨率不变的问题被修复,《最高统帅:锻造联盟》在鼠标移动时也不会再出现性能下降的问题。

而在硬件适配上,本次更新除了增加了对RTX 2060 12G的适配外,还增加了对包括华硕,戴尔,LG,微星等厂商共计6款G-SYNC显示器的兼容性支持。

同时,本次更新为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程序增加了对数款新游戏的支持,其中包括《光环:无限》和《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的优化支持。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