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一边语音聊天一边挑选商品 淘宝“一起逛”功能上线

2021-12-02 11:42:45来源:快科技  

快科技获悉,12月2日淘宝“一起逛”功能正式上线。

据了解,用户更新到最新版的淘宝,在商品详情页的右上角菜单邀请好友并获得对方同意后,会以悬浮窗展示对方正在查看的商品,点击就可以浏览商品详情,一边语音聊天一边挑选商品。

以前,如果你想和朋友或者父母一起在网上挑选商品,只能把商品链接先发给对方,然后再加上语言描述,一来一回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而有了“一起逛”这个功能之后,就可以实现双方的信息同步。

在商品详情页的右上角菜单邀请好友并获得对方同意后,会以悬浮窗展示对方正在查看的商品,点击就可以浏览商品详情,一边语音聊天一边挑选商品。

这一功能让好多网友大呼实用。对于身处异地的情侣或者亲人来说,通过一起逛就能实现跨越空间地域的陪伴,拉了彼此的距离:家里的沙发买什么颜色尺寸合适,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就算不在身边,照样能够在淘宝上一起逛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