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宣布全新手机系列Xiaomi Civi 大概率继承CC系列设计

2021-09-22 11:45:36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正式宣布了全新的手机系列——Xiaomi Civi。

据官方介绍,这将是小米手机的新系列。以时尚多元的设计和创新的视频技术,陪伴每一个自我满足、自信的年轻人,发掘他们与生俱来的光彩。该系列首款机型定档于9月27日发布。

目前关于小米Civi系列新机的信息还不清楚,但小米CC系列产品经理此前透露,将在本月底发布新品。从这个角度来看,该系列或许正是脱胎于小米CC系列的产品,很大概率会继承CC系列的设计。

据了解,此前在小米的CC系列有两大亮点,一是设计出众,之前的机型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这也为小米赢得了不少女性用户。

另一点是拍照,此前小米CC初代机型就凭借全球首发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全新升级的调教算法,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前不久,网上一直有关于CC系列新机的消息爆出。该系列消息称目前这款新机已经入网,其中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778G芯片,正面配备一块120Hz高刷显示屏,支持自拍水印,这意味着该机将拥有非常亮眼的自拍效果。

此外,还有消息称CC新机可能还存在一个高配版,其核心将升级为骁龙870芯片,性能更强。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