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13 Mac+iPad新品或将在10月份发布

2021-09-14 11:20:32来源:快科技  

今晚(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根据郭明錤的说法,除了绝对主角iPhone 13系列手机,预计还能见到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等。

不过,之前MacBook Pro 14/16、iPad 9/iPad mini 6的爆料也很频繁,它们要缺席吗?

就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而且苹果的第二场发布会并不会定在9月末,而是要等到10月份。

名记Mark Gurman在与网友交流时指出,苹果倾向于10月份发布Mac+iPad新品。

另一个可以佐证的细节是,去年苹果返校季优惠延长到了10月12日,次日也就是10月13日(周二),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今年苹果返校季优惠活动在欧洲延长到了10月11日,有理由相信今年10月12日(周二)就是Mac+iPad新品发布时间。

回到产品上,MacBook Pro 14/16预计搭载M1X处理器,窄边框设计,拥有MagSafe USB-C磁吸充电接口、HDMI接口、SD卡槽等。iPad 9外形不变,64GB起步,升级A13处理器。iPad mini 6则是8.4~8.6英寸全面屏,侧面指纹,A14处理器。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