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买车价低卖车价高 中国石油首座汽车换购店开业

2021-09-14 11:10:36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中国石油消息,其与大搜车共同打造的汽车换购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石油首座汽车换购店。官方表示,在这里,客户能实现买车比市场价低,卖车比市场价高。

汽车换购店通过数字化连接了全国60%以上的汽车零售商和20余家主流汽车厂商,构建起以数字化为基础,涵盖新车与二手车交易的产业生态体系。

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购各个品牌的新车与二手车,还能以批发价购买到大搜车与汽车厂商合作的独家直购车型。

除了提供一站式换购的便捷服务,中石油大搜车汽车换购店还能帮助消费者找到更合适的购车方案。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驱动下,换购店能够为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匹配更加符合需求的车源,通过智能匹配促进交易服务效率的提升。

在车辆交付环节,大搜车旗下的智能仓储物流台运车管家,将解决到门交付的终端配送问题。

据悉,运车管家自营70多个车辆仓配中心,车辆托运及数字化仓配服务覆盖全国2200多个行政区县,可深度服务布局全国的加油站汽车换购店。

此外,汽车换购店还提供多种优惠方案与消费保障,如买二手车7天无理由更换服务,置换享厂商补贴等政策。以奥迪Q5L换购方案为例,“以旧换新”即可享最高5万元厂商补贴。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