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传Apple Watch 7表壳将完全改变 或与现款表带不兼容

2021-09-03 11:40:28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9to5mac报道,Apple Watch 7系列将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小也会迎来变化,这些变化可能导致Apple Watch 7系列与前几代手表表带不兼容。

第一代Apple Watch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第四代Apple Watch尺寸增加到40毫米和44毫米。虽然尺寸增加,但所有的表带都是可以互换的。

今年,据传苹果将把Apple Watch Series 7的尺寸增加到41毫米和45毫米。虽然这只是1毫米的变化,但Apple Watch Series 7的表壳将完全改变,采用类似直角边设计,这可能导致以前版本的表带无法与新机型兼容。

尽管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7发货将被推迟,但预计仍将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