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谷歌Pixel 6系列或将于9月发布 搭载定制Tensor芯片首发Android 12

2021-08-30 10:42:37来源:快科技  

8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谷歌Pixel 6系列发布时间是9月13日,比iPhone 13略微提前。

我们知道,去年谷歌Pixel 5发布时间是9月30日,今年的Pixel 6系列大概率也会在9月份登场。

这是今年谷歌最重要的旗舰产品,它搭载了谷歌定制的Tensor芯片,该芯片基于三星5nm工艺制程打造。

不仅如此,谷歌Pixel 6系列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Pro版本还拥有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支持屏幕指纹识别、UWB,同时配备大容量电池,传闻支持33W快充等等(谷歌确认Pixel 6系列包装盒中不配备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6系列首次预装Android 12,这将是业界第一款预装Android 12的旗舰手机,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