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三星Exynos 2200芯片或将于年内亮相 搭载RDNA2芯片显示性能更强

2021-08-27 11:24:46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的自研处理器Exynos在性能方面非常给力,而更新的Exynos 2200通过搭载RDNA2显示芯片获得了更强的显示性能,从近期放出的跑分成绩看,这款CPU在图形方面超出A14不少。

三星Exynos 2200的GPU代号为“Voyager”,它集成了6CU共384个流处理器,显存频率高达1.31GHz。在运行GFXBenchGPU测试中,三星Exynos 2200曼哈顿3.1、常规阿兹特克、高级阿兹特克三个项目的跑分均高于苹果A14,表现十分抢眼。

据悉,三星官方表示对 AMD RDNA2架构的GPU性能表示十分满意,Exynos 2200芯片预计将于年内亮相,这也是安卓逆袭苹果的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