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将使用LTPO屏幕技术 优化电池续航

2021-08-27 11:08:16来源:快科技  

传闻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8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iPhone 13系列将会使用LTPO屏幕技术,让iPhone 13系列支持120Hz刷新率的同时,大概不会影响电池续航。

一加COO刘丰硕发文表示,一加9 Pro行业首发LTPO屏幕,这项技术可以根据当前屏幕上的内容在1Hz-120Hz之间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刷新率,非常的聪明和智能。

体验过你一定会发现,它不仅是非常领先的极致硬件,还是一加手机目前体验最优秀的一块好屏。

据悉,LTPO的全称是“ 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翻译成中文是“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屏幕技术的引入在节流上打开了续航新思路,目前受限于成本的问题,仍然只有部分品牌的旗舰机型才搭载了LTPO OLED屏幕。

但苹果加入到LTPO阵营中来,那么以苹果的影响力,在成本允许的情况下,LTPO势必会成为手机产商追捧的下一个技术亮点。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