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二季度美国个人电脑市场同比增长17% 台式电脑出现复苏迹象

2021-08-26 11:22:11来源: 中关村在线  

Canalys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个人电脑市场同比增长17% ,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工作站的总出货量达到3680万台。笔记本电脑表现最好,出货量同比增长27% ,而台式电脑出现复苏迹象,增长23% 。平板电脑几乎停滞不前,出货量下降了1% ,因为教育工作者纷纷远离平板电脑,而且由于大流行疫情导致的消费者出货量激增也逐渐消退。

连续第二个季度,惠普以超过800万台设备出货量居美国个人电脑市场之首。 惠普继续主导着 Chromebook 市场,在美国占有42% 的市场份额。

苹果在美国个人电脑市场上保持第二位,下降了3% ,也是唯一一家出现负增长的主要 PC 供应商。 这可以归因于 iPad 需求的减少。 苹果在笔记本电脑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4% ,这部分要归功于 M1芯片的成功。

戴尔的增长相对温和,为11% 。 联想和三星个人电脑销量分别增长了25% 和51% 。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