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苹果再次送出iOS 15 Beta 6 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推出

2021-08-18 10:46:06来源:快科技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和 iPadOS 15 第六个测试版,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时间。

从目前的情况看,苹果已经加快了iOS 15的测试,毕竟下个月正式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iOS 14.7正式版,同时iOS 15也在测试之中,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推出。不过,苹果还在开发iOS 14.8。

iOS 15使FaceTime视频通话更自然,推出SharePlay共享体验,通过新的方式管理通知以帮助用户保持专注,同时更加智能地通过照片和搜索获取信息,其中iOS 15还包含了Siri、邮件以及系统其他方面的新隐私控制选项,进一步保护用户信息。

今年 6 月,苹果发布了全新 iOS 15 ,其中Safari网页浏览器迎来重大改变,地址栏和标签页被转移至屏幕底部,这个设计也让很多iPhone用户表示难以接受。

在随后的测试版中,苹果多次调整Safari的新设计。在今天发布的iOS 15 beta 6中,苹果在设置中增加了选项,开启之后可以将地址栏置顶,让设计回到iOS 14。当然,如果你喜欢地址栏在底部,也可以选择。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