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 日本和法国宇航员空间站交换会旗

2021-08-09 10:48:30  

8月8日,2020东京奥运会闭幕,日本和法国宇航员空间站交换会旗,交换完成后,两个人直接“飞走”。

在东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巴黎市长伊达尔戈接过奥林匹克会旗。为庆祝这一时刻,巴黎奥组委和巴黎市政府在与埃菲尔铁塔相望的特罗卡德罗广场上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参加者也包括部分东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

根据安排,除了现场转播东京奥运会闭幕式外,埃菲尔铁塔顶端也将升起一面奥林匹克会旗。但由于天气原因,活动主办方当天临时取消了这一环节。之后现场还将举行免费音乐会。

为庆祝奥林匹克会旗由东京交接给巴黎,目前正位于国际空间站的日本和法国宇航员也在太空中共同打开奥林匹克会旗和印有2024年巴黎奥运会会徽的旗帜。

巴黎曾于1900年和1924年分别举办过两次奥运会。2017年,巴黎获得2024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时隔100年再次迎来奥运会。巴黎也成为伦敦之后第二个举办过三届夏季奥运会的城市。

当有网友拍到现场的飞机飞行巴黎埃菲尔铁塔的时候,真相揭露:这些都是实时的,不是录制的!不少网友得知这是实时直播场景后,更加期待巴黎奥运会了。在巴黎,有太多美丽的地方,太多值得期待的演出,这是一座浪漫而艺术气息十足的城市。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