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全新iPad Pro正式发布 搭载M1芯片CPU性能提升50%

2021-04-21 10:15:50来源:快科技   

苹果往年都会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更新iPad系列,今年也不例外,全新iPad Pro正式发布了,包括11英寸、12.9英寸两种尺寸。

对于新款iPad Pro,苹果可以说毫不吝啬的疯狂堆料,不但搭载了M1芯片,还配备了mini-LED显示屏,支持5G网络和最高2TB存储,坐实了史上最强。

新款iPad Pro搭载M1芯片,CPU性能比目前最强的iPad Pro提升50%,GPU性能提升40%。

它还支持目前最快的5G网络,下载速度3.5Gbps,美国版还支持毫米波,下载速度最高可达4Gbps。

其前置12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人像居中功能,在视频通话时,当检测到人进入镜头后,自动将人调整画面中间,如果人比较多,还会将镜头拉远,让更多的人保持在画面中。

背部镜头模组支持了HDR 3技术,并依然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几乎全黑的环境下依然能拍摄不错的画面。

屏幕方面,11英寸iPad Pro配备Liquid视网膜显示屏,而12.9英寸iPad Pro则配备了全新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

12.9英寸iPad Pro采用了mini-LED背光,由10000个mini-LED光源构成,相比上一代72个LED光源可谓巨幅增加。这10000个光源分组成2500余个局部调光区,加之极薄光学膜和柔光镜,可实现1000nit亮度及1600nit峰值亮度,以及100万:1对比度,完美显示XDR视频。

新款iPad Pro提供银色、深空灰两色可选,采用6.4mm超薄设计,整个外壳采用100%循环利用的铝制材质。还提供秒控键盘,带背光按键和触控板。

其USB-C接口支持雷电4技术,这使得新iPad Pro可以通过这个接口外接显示器实现6K级别的显示输出,并且支持PS5或者XBOX的手柄对其进行控制,

价格方面,11英寸版售价6199元起,12.9英寸版售价8499元起,将于4月30日起接受预购。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