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MIX FOLD折叠屏旗舰今日发售 首发搭载自研澎湃C1芯片

2021-04-16 13:59:19来源:快科技  

4月16日消息,小米MIX FOLD折叠屏旗舰今天正式发售,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机型,起售价9999元。

该机首发搭载小米自研澎湃C1芯片,这是一颗专业影像芯片。

据悉,澎湃C1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100%。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的3A(AF、AWB、AE)表现大幅提升。

此外,小米MIX FOLD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采用仿生新技术的液态镜头,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这样一来,一颗镜头就可以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采用一块AMOLED可折叠柔性屏,屏幕尺寸为8.01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20mAh,支持67W闪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