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每日动态!FF大股东将独董BrianKrolicki逐出董事会

2022-06-27 08:32:25来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26日,据财联社报道,根据FF母公司FFTopHoldingLLC(FFTO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相关文件显示,已经根据此前与FFIE签订的股东协议把曾任FFIE董事长的独立董事BrianKrolicki从董事会除名。这也是BrianKrolicki此前被FFIE董事会罢免董事长职务之后对其个人的进一步整改行动。据知情人士透露,BrianKrolicki此前作为FFIE董事长,对当时形势判断失误并发起内部调查继而引发财报延迟和退市风险要负主要责任,并放任董事会由少数独董控制并不断地推动公司走向极为困难的境地。与此同时,FFTOP也已经提名前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O’Melveny&Myers合伙人韩丽为FFIE董事会独立董事。

此前,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能够在不需要额外资金的情况下推出其电动豪华车FF91。不过Breitfeld补充称,该公司将需要在今年下半年筹集资金。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严峻,该公司有信心获得更多资金。

几天前,美国电动商用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ELMS)因无法筹集更多资金而申请破产,这让投资者对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状况感到担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