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与EVgo达成合作 美国Lyriq车主可享受两年免费充电

2022-05-17 13:40:01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和电动车充电服务运营商EVgo在5月16日宣布,购买2023款凯迪拉克Lyriq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可以在EVgo网络上享受两年的无限制免费充电服务。车主也可以选择放弃这项权益,转而让凯迪拉克承担家庭充电设备的安装费用。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在为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时,凯迪拉克选择了EVgo而没有选择Electrify America,这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因为通用早在2020年就与EVgo达成了合作,双方共同建设直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

在当前的美国市场上,Electrify America拥有最多的合作伙伴,已经与不少于12个汽车品牌达成了合作,包括奥迪、宝马、福特、哈雷戴维森、现代、起亚、Lucid Motors、奔驰、极星、保时捷、大众和沃尔沃,购买这些品牌的电动汽车的车主,可以享受Electrify America的免费充电服务。

购买Lyriq的消费者如果不想使用EVgo的充电服务,也可以选择让凯迪拉克承担安装家庭充电设备的费用。对于那些不经常使用公共充电桩的车主,或者居住在EVgo网络服务不完善地区的消费者,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Lyriq有两个40安培的车载充电器,可以接受来自L2级充电桩的最高19.2千瓦的充电功率。如果Lyriq客户想在家里以完整的80安培速率充电,安装费用可能会变得更昂贵,因为他们可能需要升级服务,以便安装80安培充电桩所需的100安培专用电路。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