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宝马集团一季度纯电销量翻番,在华纯电销量暴涨207%

2022-04-11 16:43:09来源:盖世汽车  

今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96,907辆汽车,与去年同期(宝马史上最好第一季度业绩)相比下降6.2%。不过,宝马集团电动车在第一季度取得了良好的表现,纯电动宝马和MINI的汽车销量翻了一番以上。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我们的明确重点是提高电动出行能力,今年第一季度,我们进一步加快了电气化步伐,完全有望在2022年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纯电动汽车增长目标。”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具体说来,宝马集团第一季度纯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逾一倍,宝马和MINI共向客户交付了35,289辆电动车,同比增长149.2%。宝马iX和宝马i4这两款车尤其值得一提,对宝马电动汽车销量做出了很大贡献,这两款车将很快在全球市场上市。宝马集团预计,今年其纯电动车销量将比去年增加一倍以上。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也为其纯电动汽车产品阵容设定了更高的目标:今年,该公司将生产15款纯电动车型,服务于目前约90%的细分市场。除了宝马i4、宝马iX和MINI Cooper SE等现有车型外,还包括宝马3系和宝马5系、宝马X1和宝马X3等四个高销量宝马车型。随着新宝马i7的推出,新宝马7系也将在2022年发挥关键作用。宝马集团预计,到2025年,该公司将有逾200万辆纯电动车上路。

就地区而言,宝马集团与中国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共售出208,507辆汽车(同比下降9.2%),其中在华纯电动车销量表现出色,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7.9%。除了iX和i4之外,iX3也为纯电动车销量做出了贡献。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在美国地区,宝马集团第一季度共售出80,590辆汽车,同比增加3.7%;在欧洲,宝马集团销量为220,076辆,其中8,410辆为纯电动车销量,德国市场对宝马在欧洲的电气化攻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就全年全球销量而言,尽管外界环境充满挑战,宝马集团仍然预计2022年全球销量将与去年持平。

关键词: 宝马电动车销量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