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车主共赴“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

2022-02-22 14:52:05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辆能够满足人们对有车LETOU体育国米全部期待的豪华大七座SUV。5天工作日,它是时刻陪伴守护的默契伙伴;2天周末时光,它能够载上家人朋友来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露营;7天小长假,带上行囊,纵情山水,探索不一样的风景——这正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所倡导的活力积极、高自由度、高品质、向上的LETOU体育国米方式和LETOU体育国米态度,也是当下汉兰达车主们所尊享的“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

在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之际,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回馈系列活动“HIGH玩中国年”上海站正式举行,为车主们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和礼物。

游青村吴房,玩旱地冰壶,赏爆笑喜剧,与车主们一起辞岁迎春,感受浓郁的海派乡村文化气息。“绿田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在位于上海奉贤区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吴房村,车主们热情踊跃地体验了旱地冰壶项目,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欢聚时刻;观赏开心麻花年度大戏《财神爷驾到》,在阵阵欢笑声中开启新年财运福气。温馨、有趣、惬意的开年欢聚荟,感受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所倡导的高品质“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

国际潮流范儿HIGHLETOU体育国米,折射出汉兰达车主们活力时尚,更懂LETOU体育国米;务实拼搏,更懂责任的乐观LETOU体育国米态度。兼顾家庭与自我追求,在征服中实现自我,在挑战中不断突破。正是这样一群可为家停留,亦可为梦远行的新生代精英们,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起探索更精彩的世界。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仅6个月订单累计高达57988台,获得大七座SUV市场HEV销量冠军,持续领跑豪华大七座SUV市场。汉兰达正以超前的用户思维和用户洞察,以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地域与车主们共同演绎属于他们的“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

来自上海本地的钟先生表示:“第四代汉兰达是我新置换的车,尤其称赞其升级后的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相比上一代明显提升,很好地满足了我对智能网联的需求。”李先生说道:“新汉兰达大气时尚的外观我非常喜欢,尤其满意它的灵敏操控和加速性能,还有让人惊喜的百公里6升不到的超低油耗。”林先生则表示:“新汉兰达是我增购的第二台车,对于它的大七座空间十分满意,承载了我一家人的欢乐。”丁先生则表示:“实际使用后会愈发觉得汉兰达的混动系统超出期待,不仅油耗表现优秀,动力也丝毫不逊色,通勤、家用、城市、户外都能完美胜任,高品质LETOU体育国米的理想伙伴。”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于更高处再进化,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首次导入TNGA 2.5L混动版本,以超越期待的全新产品魅力,进一步升华汉兰达的高价值魅力。全面进化的产品实力正是实现“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理念的基础,为车主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LETOU体育国米。

豪华大气的内饰、智能互联的中控大屏、超低油耗的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让5天的城市通勤更高效轻松;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配置,宽敞的大七座空间,让周末2天的全家郊游更安心舒适。而一箱油1000km的超长续航、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超大后备厢灵活空间,更为7天的长途探索带来随时随地满载出发的自由。

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大七座SUV,13年间累计收获115万名尊贵车主认可,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的大七座SUV。多年来,汉兰达不仅仅是销量标杆和高价值SUV标杆,更是名副其实的口碑标杆。凭借全面的产品实力和可靠的品质保障,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列同级第一。

汉兰达始终以“读懂时代,读懂用户”的前瞻洞察,不断引领人们对高品质LETOU体育国米的美好追求。立足国家“双碳”新发展格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率先搭载混合动力,实现大七座车身与低油耗完美兼得,成为节能减排的先锋。全面革新的第四代汉兰达,将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更高品位的体验,再续传奇,与更多新生代精英共赴“5+2+7 HIGHLETOU体育国米”之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