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极星发布超级碗广告,暗讽马斯克和大众

2022-02-14 19:22:02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2月14日,电动初创车企极星(Polestar)公布其首次投放在超级碗(Super Bowl)上的广告,并在广告中间接讽刺了竞争对手特斯拉和大众汽车。超级碗是全美职业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图片来源:极星广告视频)

极星发布的30秒广告名为“No Compromises”(《绝不妥协》),广告中出现了Polestar 2电动车型的镜头,广告词由“No”和针对其他传统的超级碗广告和车企的单词和短语的组成,如“Noepic voice overs”(没有史诗级的配音)、“Nodirty secrets”(没有肮脏的秘密)、“Nodieselgate”(没有柴油门)和“No conquering Mars”(没有征服火星)等。

其中,“Nodieselgate”中的“dieselgate”指的是大众汽车“柴油门”排放丑闻,“No conquering Mars”是在暗讽特斯拉和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计划到2026年让人类登陆火星。

广告最终以“No.2”和“Polestar 2”结尾。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级碗是一项关注度极高的活动,我很高兴能通过超级碗跟大家分享极星的信息。我们是一个年轻且雄心勃勃的品牌,我们的设计语言、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以及我们汽车的性能都在传达我们的理念——“绝不妥协”。我们想要通过这则广告分享这一理念,并进一步提高我们在美国及其他地区的知名度。”

去年9月,极星宣布将在今年上半年通过与一家美国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美国合并上市,估值为200亿美元。这家SPAC公司由亿万富翁Alec Gores和投资银行Guggenheim Partners支持。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