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通用即将开始交付电动版悍马皮卡

2021-12-20 12:26:51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通用即将开始向客户交付其GMC悍马电动皮卡,对于通用以及其下一代电动汽车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图片来源:GMC)

电动版悍马是首辆采用该公司内部研发的奥特能(Ultium)平台、电机和电池的卡车。通用表示,在未来几年中将推出数十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汽车。通用总裁Mark Reus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为客户感到兴奋。”

通用将投资大约300亿美元,在2025年之前开发和生产多款电动汽车,包括电动版悍马皮卡和即将发布的悍马SUV。12月17日,该公司还证实,他们已经向联邦快递交付了首批电动送货车。

通用没有透露该公司收到了多少份电动版悍马的预订单,在低价版本投产之前,该公司将专注于“Edition1”版本的生产,其售价为11.3万美元。通用此前曾表示,电动版悍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Reuss表示,通用计划生产1,200辆Edition1车型,然后再开始生产低价版本。他透露,该公司已经生产了17辆Edition1,这些车辆已经做好了交付准备。

电动版悍马是第二款上市的纯电动皮卡车型,在通用之前,Rivian的R1T率先开卖。今年9月,Rivian开始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工厂内生产R1T。未来将有更多的电动皮卡出现在市场上,包括将于明年春天开卖的福特F-150 Lightning,以及特斯拉的Cybertruck。通用此前还证实,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推出雪佛兰和GMC品牌的电动皮卡。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