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美国改装商Hennessey公布首款电动超跑:六轮驱动,最高时速322公里

2021-12-01 18:11:32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11月30日,美国汽车改装公司Hennessey宣布了一项代号为“Project Deep Space”的电动超跑项目:一款价值300万美元的电动超级跑车。这款该公司的首款电动超跑,配备了六个车轮,由六个电机驱动,还有“私人飞机”般的坐乘体验。

由于这个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该公司公布的只是该车的一些设计草图。

(图片来源:Hennessey)

多年来,Hennessey已经凭借改装汽车在业界享有声誉,该公司已经改造了道奇蝰蛇(Dodge Vipers),福特猛禽(Ford Raptors)等美国经典汽车。近年来,Hennessey还在制造自己的超级跑车,比如基于路特斯Exige打造的Venom GT。这些车辆的共同之处在于它们都是由内燃机驱动的。

Hennessey的专长一直是内燃机。虽然Hennessey并不准备放弃这项技术,但是该公司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决定迈出电气化的第一步。多年来,Hennessey改造的美国车吸引了一大批“汽油迷”,从现场直播的评论来看,他们对该公司进军电气化并不那么高兴。

虽然其他车企也推出了电动超跑,例如克罗地亚超跑制造商Rimac推出了Nevera、Drako推出了Drako GTE、路特斯推出了Evija……但是,Hennessey已经找到了从众多电动超跑中脱颖而出的方法,该公司推出的电动超跑将配备六个车轮和六个电机。

Hennessey创始人John Hennessey表示,“几十年来,我一直在制造一些世界上加速度最快的汽车,但它们的性能总是受到机械抓地力的限制。六轮电力驱动是我们想到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在这一领域是前所未有的——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创新性。”

(图片来源:Hennessey)

Hennessey表示,这款车将超过2000马力,最高时速估计为200英里(约322公里)。壳牌石油公司将为这款车提供润滑油,电气化工程专业公司Delta Cosworth将为这款车提供电力传动系统。

Hennessey没有对这款电动跑车的续航里程置评,但是该车将有近20英尺(约6.1米)长,因此该车将有空间放置一个巨大的电池组。

对于汽车的内饰,Hennessey表示,他想要打造出一种“私人飞机般的体验”,所以在设计座位时采用了钻石结构,让每个人都有伸腿的空间。

Hennessey计划从2026年开始生产这款电动跑车,并且只生产105辆。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