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Rivian将投资460万美元在底特律成立客户服务中心

2021-09-24 21:31:4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发布了首款电动皮卡之后,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计划再新增100个就业岗位,并投资460万美元在底特律附近的密歇根州普利茅斯(Plymouth)建立一个新的客户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Rivian)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在9月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Rivian在当地建立了一个服务支持运营中心,将“全天候”地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服务。Whitmer在声明中表示:“Rivian本次投资将创造100个高技能就业岗位。当前我们正在努力发展密歇根州的经济、创造高薪就业岗位,以及建立未来产业。”

Rivian发言人Zach Dietmei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新的服务中心将从本周开始运营。该公司最初为服务中心招聘了15名员工,并计划在2022年期间随着汽车产量的增加,每隔一个月新增15名员工。员工将接受为期6周的培训,起薪为每小时38美元,空缺职位将在该公司官网上发布。

服务中心高级经理Tracy Steven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新的中心为Rivian车主提供了一个服务基地。团队具有全面的Rivian车辆知识,是最训练有素的团队。”

上周Rivian的首辆量产版R1T电动皮卡走下生产线,该车起售价为6.75万美元。8月,该公司还提交了IPO申请,并寻求800亿美元的估值。该公司成立时间已有12年,曾获得过亚马逊和福特的投资。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