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美国15个汽车组织敦促政府扩大自动驾驶安全部署

2021-09-22 20:17:1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0日,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和其他14个协会敦促美国交通部继续扩大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部署,这可以帮助拜登政府实现“更安全、更环保、更便捷的未来交通”,也对保持美国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图片来源:汽车创新联盟)

这些组织在信中写道:“正如美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在国会确认听证会上所说的,美国的政策没有跟上技术的发展。而其他国家正在抢占自动驾驶这个新领域,制定新的标准,并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和生产基地。”

这些组织还敦促交通部继续确定在美国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监管障碍,并加快努力减轻或消除这些障碍,包括制定和发布NHTSA关于保护自动驾驶系统乘员的规定。

该规定由离任的特朗普政府发布,拜登上任后暂停了这项规定。该规定修改了几项防撞标准,阐明了没有手动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标准,还取消了那些不搭载乘客或司机的自动驾驶汽车的防撞标准。

这些组织表示,“目前,随着现有汽车安全标准的更新和确定,交通部在短期内规范自动驾驶技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随着自动驾驶汽车产业由研发转向部署,我们呼吁该部门利用职权,为近期部署自动驾驶汽车开辟道路。”

参与签署这封信的组织包括美国卡车运输协会、消费者技术协会、道路安全自动驾驶联盟(Self-Driving Coalition for Safer Streets)、美国化学理事会塑料分部(ACC Plastics Division)、汽车服务协会、美国智能交通协会、汽车及设备制造商协会(Motor &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和保障美国未来能源协会(Securing America's Future Energy)等。

汽车创新联盟代表了美国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以及一些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供应商和科技公司。2020年12月,该联盟发布了一项为期四年的行动计划,来影响联邦政策的制定,并推进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的测试和部署。

汽车创新联盟就自动驾驶汽车政策路线图提出了14项建议,“改革法规,允许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汽车,协调联邦、州和国际政策,并为实现长期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