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受半导体供应短缺影响 福特德国科隆工厂再度减产

2021-08-20 10:18:20来源:盖世汽车  

福特在 8月19日表示,受半导体供应短缺影响,该公司位于德国科隆(Cologne)的工厂将再次减产。

福特发言人表示,马来西亚一家芯片制造商受到了与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的影响,导致了一家车门模块供应商出现了交付问题。今年5月初至7月中旬,科隆工厂内嘉年华(Fiesta)车型的生产已经因芯片短缺而暂停过一次。

福特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一家芯片制造商停产,我们科隆工厂内嘉年华车型也将于8月23日至28日暂停生产。我们将会努力尽快恢复生产。”这位发言人表示,目前福克斯(Focus)车型的生产没有受到供应瓶颈的影响。

工厂管理层在发给员工的一份信中宣布,由于缺少车门模块,未来两周工厂内的工作时间将被压缩,减产已经于8月17日开始。而且减产的持续时间还可能延长,原因是9月6日当周的零部件供应情况“依然不确定”。

福特在科隆的员工总数为1.5万人左右,其中5,000人负责生产嘉年华。余下的为开发、行政和其他岗位。科隆是福特在德国和欧洲的总部所在地。

当前半导体供应问题正在对整个汽车行业造成影响,由于缺少零部件,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也不得不暂停了部分生产工作。(星云)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