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宝能汽车开启第二批裁员计划 汽车板块员工数量骤减至8400人左右

2021-08-11 08:26:12来源:财经网  

8月10日,据《未来汽车日报》报道,继2021年年初的裁员之后,从7月22日开始,宝能汽车开启了第二批裁员计划。随着第二波裁员计划实施,宝能员工数量骤减。宝能汽车销售部员工表示,“汽车板块从年前的23000人左右裁到了现在的8400人左右,且目前仍在以每周裁几百人的速度持续,裁员比例超过了65%。”

为证实此事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宝能汽车方面,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今年以来,宝能共实施了两次裁员计划,第一次从今年的2月份开始,根据各个部门的情况不同,裁员比例在30%左右。

2018年,观致汽车经销商大会上,宝能掌门人姚振华高调宣布,将连续5年、每年投入100亿元用于观致汽车的新车研发。

2019年前后,宝能汽车招揽各大车企高管,前日产-雷诺联盟全球新能源总监矢岛和男、东风日产前总经理大谷俊明等高管先后加入。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