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理想汽车或提前结束香港IPO申购 孖展暂录得30.06亿港元

2021-08-06 08:22:46来源:盖世汽车  

8月5日,有报道称,理想汽车将提前结束香港IPO申购,根据理想赴港上市相关文件,其股份公开发售的起始时间是8月3日至8月6日。

截至8月5日11:10,综合14家券商数据,理想汽车孖展暂录得30.06亿港元,认购倍数为2倍。

8月3日,理想汽车启动香港公开发售计划,计划通过IPO发行1亿股股票,包括香港公开发售的10,00万股新的A类普通股及国际发售的90,00万股新的A类普通股。此次全球发售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可最多筹集150亿港元(约合124.7亿人民币)。

7月26日,理想汽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相关聆讯文件进一步披露了其产品路线,理想汽车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豪华智能增程式电动SUV,2023年推出另外两款增程式电动SUV,且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两款新的高压纯电动车型。目前,理想北京和上海团队正在开发电动汽车技术,包括下一代动力系统、高倍率电池、高压平台等。

日前一份港交所文件显示,理想汽车将于8月6日确定最终上市价格,将于8月12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交易。(张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