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股价下跌1.89% 6月在中国市场召回28万辆车

2021-07-28 16:55:15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尽管二季度财报亮眼,但27日晚间美股开盘特斯拉股价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特斯拉下跌1.89%,报645.22美元/股。

当地时间7月26日,特斯拉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特斯拉营收为119.58亿美元,净利润为11.78亿美元,同比增长998%。在第二季度,特斯拉的汽车毛利率已提高至28%,营业利润率达到了11%。

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中国市场收入达28.59亿美元,同比增长104.2%。当前,中国市场已成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方网站显示,今年6月26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召回部分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超过28万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易造成驾驶员在以下情形误激活主动巡航功能:当车辆处于D挡,驾驶员再次拨动右侧控制杆试图切换挡位时;在车辆急转弯,驾驶员误触碰并拨动右侧控制杆时等。主动巡航控制被误激活后,如果车辆设置的巡航速度不是当前车速,且当前车速低于设定速度时,车辆会加速到设定速度,出现车辆速度突增情形,会影响驾驶员的预期并导致车辆操控误判,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