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奔驰75年内生产5000万辆迈巴赫 70%左右销量都源于中国

2021-02-16 14:42:37来源:快科技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随着第一辆全新一代迈巴赫奔驰S级的下线,奔驰已经在75年内生产了5000万辆车。

奔驰高管表示,5000万的产量是奔驰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团队的一个非凡成就。奔驰要感谢世界各地工厂的同事们所做的工作和做出的承诺。

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子品牌,是奔驰的旗舰豪华品牌,凭借着旗舰豪华大气,迈巴赫受到全球富人名流的追捧。

事实上,迈巴赫也与中国具有深厚的关系。迈巴赫S级轿车于2014年,在广州进行全球首发。而在6年后的2020年,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再度于广州全球首发。

从中也可看出,迈巴赫品牌对于国人消费者的重视程度。

注意力回归到新车上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搭载6.0T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自2015年起,中国就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大的单一市场。迈巴赫S级上市至今已经交付了6万辆,近些年来,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的需求日益增长,其中有70%左右的销量都源于中国。

此外,不仅中国是迈巴赫的最大消费国,中国市场对整个奔驰集团都极其重要。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为216.42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77.4万辆,同步增长11.7%,为BBA中涨幅最大品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