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奔驰召回1460辆进口汽车 涉及三个车型不同原因

2021-02-07 09:12:04来源:中国经济网   

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将召回共计1460辆进口AMG GT、C级和GLC SUV汽车,且三款车型召回原因各不相同。

具体来看,其中510辆进口AMG GT召回原因为,供应商的生产偏差导致车辆的轮毂盖可能没有按照规范制造。轮毂盖的夹紧机构可能无法承受车辆行驶时的应力,行驶过程中轮毂盖可能与车辆分离,可能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轮毂盖,以消除安全隐患。

另有188辆进口C级AMG汽车召回原因为车辆ESP系统可能不适应安装的制动器类型。如果出现横摆角速度传感器漂移或制动真空供应故障,ESP系统可能不会按预期响应。这可能导致ESP干预与驾驶情况不符,可能增加碰撞或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ESP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0年8月28日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C级、E级、S级、CLS级、GLC SUV、AMG GT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此次召回增加了部分2018年11月16日到2019年8月17日期间生产的车辆,这些车辆也可能受到影响。

还有762辆进口GLC SUV召回原因为车辆的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安装,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会与起动机壳体接触。导致线束绝缘层可能因长时间磨损而发生短路,不能排除车辆因线束短路造成的无法起动或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受影响车辆起动机线束,规范其安装并更换受损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