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江苏近日持续晴朗 周末南京最高气温将达16℃

2022-02-25 07:48:55来源:扬子晚报  

暖暖的阳光带来融融暖意,昨天江苏超三分之二的地区最高气温突破了10℃,而这样的暖意,将会在未来几天持续,江苏也将经历“换季式”回暖,周末南京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6℃。

虽然近期最高气温上升的明显,但是最低气温依然不太高,未来三天,全省各地的温差都在10℃以上。就拿南京来说,未来三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在13℃到16℃,今天最低气温-1℃到-2℃,26日到27日最低气温1℃到3℃。

现在还没有到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捂”是必须的。说到“春捂”,有四个标准。简单说,15℃是春捂的临界温度,温差大于8℃是春捂的信号,冷空气到来前24-48小时要未雨绸缪,“春捂”持续7-14天恰到好处。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2℃到14℃

明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1℃到16℃

后天 多云转阴,偏东风3到4级,2℃到15℃(记者 于丹丹)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