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河南北部强降雨再度来袭 8月22日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2021-08-20 13:50:27来源:快科技   

时隔一个月,河南再遭强降雨。

[email protected] 消息,8月22日,河南北部强降雨再度来袭,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这次强降雨落区或与7月20日前后的强降雨落区高度重叠,需提前密切关注。

预计8月21日至24日,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东北地区等地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强降雨过程,四川、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地将有暴雨或大暴雨。

其中,22日,河南大部降雨猛烈,河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可能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本轮降雨过程影响范围广、局地降雨强,且与一个月前的河南7.20极端暴雨区域有所重叠。

由于目前灾区还在进行恢复重建,要警惕此次降雨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此次降雨天气系统移速较快,强降雨持续时间不会太长,建议公众尽量居家,减少出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