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健康意识不断提升 智能穿戴持续走俏

2021-01-05 10:30:00来源:经济日报  

元旦假期,记者来到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生产组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流水线上有序地进行设备生产、组装、包装。“最近订单太多了,我们一刻也不敢休息。”冠旭电子声学工程师张波告诉记者。

“现在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的是2020年公司创新研发的颈戴式体温心率监测耳机。”在智能穿戴设备生产车间,冠旭电子董事长吴海全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让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也让公司对产品设计进行了重新思考。这款体温心率监测耳机因此而生。该款耳机自2020年9月量产出货以来,迅速受到了市场热捧,销量持续攀升。

冠旭电子曾是一家专注外贸出口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以来,公司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加速出口转内销进程。

目前,冠旭电子已累计申请知识产权1648项,发明专利441项,研发与设计的产品多次获得美国CES创新大奖、德国红点奖、美国Good Design奖、德国IF奖、美国CE Week金奖等众多奖项。(杨阳腾)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