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每日讯息!史上升级幅度最大!Intel NUC 12国行正式上架

2022-06-27 05:38:45来源:  


【资料图】

本月早些时候,Intel新一代NUC正式亮相,这款代号“飞龙峡谷”(Serpent Canyon)的NUC 12有着史上最大的升级幅度。

今天,这款升级幅度出众的产品,正式在国内电商平台上架,i7-12700版售价8499元,i9-12900版本则售价10499元。

NUC 12支持 12 英寸(约 304.8 毫米)独立显卡,最高支持64 GB双通道DDR4-3200内存,支持PCIe Gen 5 x16显卡,最多可安装三个PCIe Gen4 M.2 SSD,搭载Intel Wi-Fi 6E AX211网卡。

此外,该主机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主机体积为8L,顶部搭载三个风扇散热,前面板搭载SDXC 读卡器、USB-C和USB-A口,后版配备了两个雷电4接口,以及HDMI 、USB-A、 10 Gbps有线网口等接口。

购买链接:天猫(8499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NUCIntel主机

关键词: Intel USBA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