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4系列海外发布冲击全球高端市场

2022-03-01 07:10:31来源: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荣耀在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该系列新品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市,这也标志着荣耀Magic系列将进军海外市场。

荣耀Magic4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系统、首次让手机屏幕同时支持LTPO技术与高频PWM调光技术,以及行业首创的智慧隐私通话功能。本次全球发布会上,首发的荣耀Magic4、荣耀Magic4 Pro两款产品,带来瓷青、流金、亮黑、釉白、燃橙五种配色,售价899欧元起。

除了荣耀Magic 4系列外,荣耀Earbuds 3 Pro也亮相,首发支持测温以及5C快充技术。荣耀Earbuds 3 Pro全球售价为199欧元;此前在国内率先亮相的荣耀手表GS 3也面向全球发布,预计将于上半年全球发售,氟橡胶表带款全球售价229欧元,Nappa头层小牛皮款全球售价249欧元。

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的智能终端将会更加个性化,理解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真正做到‘懂你’,这就是荣耀未来的战略。在展望2022之际,我想向大家展示充满创新的荣耀Magic4系列,它代表了我们的科技理想主义,荣耀将致力于有意义的科技研发,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根据咨询机构Counterpoint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荣耀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在独立后首次升至第二,安卓阵营第一,仅次于苹果。

而此次荣耀Magic4系列选择在MWC首发,也意味着荣耀开启了在全球市场的反攻,尤其是高端市场。

根据赵明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荣耀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拥有11000多名员工,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还有6家研发中心,其中两家分别位于法国和日本,创新实验室超过100家。

荣耀的海外渠道和零售体系也已经全面重启。2021年10月荣耀50系列已经开始恢复全球市场,在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白俄罗斯、沙特、埃及、伊拉克9个国家同步开售。同时,荣耀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渠道和零售体系也已经初步搭建完成,与超过200家运营商、经销商建立了合作。

荣耀方面表示,从MWC开始,以欧洲市场为核心辐射全球市场,荣耀将正式开启全球化的征程,2022年将在法国、芬兰、捷克、沙特、马来、墨西哥等重点国家持续破局。(张俊)

关键词: Magic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