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加量不加价!华为影视会员3月升级:新增芒果TV 每月25元

2022-02-27 13:30:32来源:快科技  

2月27日消息,@华为终端云服务 官微宣布,将于3月4日0点,对华为影视会员、华为全屏影视会员、超钻影视套餐进行全新升级,在此之前已经是华为影视会员,华为全屏影视会员,芒果专区会员,超钻影视套餐,且尚未取消订阅的用户,原有会员权益将自动升级为新会员权益。

据介绍, 华为影视会员、华为全屏影视会员在升级后将新增芒果专区会员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视频将于3月1日0点对华为影视会员、华为全屏影视会员价格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华为影视会员月卡价格为25元、季卡68元、年卡248元,连续包月和连续包季分别为19月和58元。

而华为全屏影视会员目前仅对连续包月定价进行调整,价格为每月29元,月卡、季卡、年卡均未调整定价。

官方表示,升级前华为影视会员+芒果专区会员价格为45元,升级后的华为影视会员价格为25元,升级后的华为全屏影视会员为49月每月,升级前华为全屏影视会员+芒果全屏影视会员的价格为98元。

另外,全新升级的“超钻影视套餐”,涵盖华为全屏影视会员(含芒果全屏影视会员权益)、极光超级影视VIP、酷喵会员,华为视频少儿会员。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华为视频会员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