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被黑客勒索攻击 NVIDIA:业务没有受到干扰 仍在评估

2022-02-26 16:48:30来源:快科技  

市值6000亿美元的半导体巨头NVIDIA也成了黑客攻击的目标,日前有英美多家媒体报道称NVIDIA遭遇网络攻击,甚至导致电子邮件及开发者工具中断,不过NVIDIA表示业务没有受到干扰,还在评估事件影响。

路透、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报道称,NVIDIA在过去两天中遭遇了网络攻击,最初的报道中似乎影响很严重,称恶意的网络入侵导致NVIDIA的电子邮件系统和开发者工具中断,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数据被盗或删除。

不过随后的更新中,NVIDIA这次被攻击是黑客勒索,而且已经可以通过邮件系统对外发表声明,与之前的一些说法不符。

NVIDIA官方的回应相对来说比较平静,称目前业务和商业活动没有受到干扰,仍在评估该事件的性质和范围,目前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可分享。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NVIDIA黑客

关键词: NVIDIA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