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realme V25官宣3月3日14点发布:将推出紫禁城国潮联名款

2022-02-24 12:57:12来源:快科技  

今天,realme真我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realme V25的发布时间,并首次放出了V25的真机外观。

从放出的海报来看,realme V25的后壳色彩风格独特,亮带由中间向两边散开,在后壳大量亮点的映衬下给人以一种形似“银河”的特殊观感。

此外,从海报来看,realme V25后置将采用三摄模组,根据镜头外观分析,应为一颗主摄,一颗超广角和一颗微距的组合搭配。

根据此前官方放出的消息,realme V25将会携手国潮IP紫禁城,推出一款联名版本,但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这一版本的任何外观信息。

在硬件配置方面,根据爆料消息,realme V25将搭载高通骁龙780G处理器,并配备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

此外,在本次的宣传中,官方对realme V25的定位是“超大内存国潮手机”,结合此前徐起透露的,该机将推出一项“realme首创的新科技”来看,该技术很可能与手机内存容量有关。

realme V25将在3月3日14点的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后续消息。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realmerealme V25

关键词: realme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