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Steam新品节活动正式开幕!超700款游戏提供免费试玩

2022-02-22 17:57:16来源:快科技  

今天,Steam正式开启了为其七天的新品节活动,在活动期间,将有超过700款游戏提供免费版本,供玩家体验。

在活动页面,玩家可以通过类别或标签在所有参与活动的游戏进行筛选,从而找到自己想要体验的游戏,此外,按类别筛选的功能也依旧可用。

在提供大量游戏供玩家体验的同时,新品节也将包含游戏开发团队的直播活动,在直播中,游戏开发者将亲自展示游戏,并回答来自玩家的问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和Steam的大部分活动不同,新品节并不是一次常规意义上的折扣活动,而更像是一次线上的“游戏展会”。

参与新品节的游戏,均是处于开发流程中,尚未正式发售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体验开发者提供的免费版本,从而了解游戏的具体游玩感受。

如果玩家在试玩后,认为游戏的质量符合自己的预期,可以选择将游戏放入愿望单,在游戏发售时,便会收到邮件提示。

而对于开发者而言,参与新品节不仅是一次面向玩家的宣传机会,也能够让他们收获对游戏目前质量的评价,明确下一步的开发方向。

据悉,《边境》、《大多数》、《迷失幻途》等多款国内独立游戏也参与了此次新品节,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尝试。

此次Steam新品节将持续7天,将在2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结束。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Steam游戏

关键词: Steam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