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东芝披露将于2023财年前实现30TB硬盘容量

2022-02-15 10:27:17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15日消息,东芝集团近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投资者关系活动。在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演讲时,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佐藤裕之先生披露了东芝下一代近线硬盘的路线图。数据生成将继续以每年两位数增长,面对云计算公司数据存储迅速增长的需要,推动了对高容量硬盘的需求。为满足这种激增需求,东芝计划利用FC-MAMR(磁能量控制-微波辅助记录技术)、MAS-MAMR(共振型微波辅助记录技术)和盘片堆叠等专有记录技术,在2023财年前将近线硬盘的容量提升至30TB,并将继续扩大存储容量。

东芝存储产品亚洲策略联盟(Asia Strategic Alliance)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总经理南野裕一表示:“东芝将继续与云计算公司紧密合作,以了解其确切的容量与性能要求,而利用我们新一代技术的能力将是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与关键零组件供应商多年紧密合作促成了实现更高容量的技术突破,最终降低了我们近线硬盘的TCO(总体拥有成本)。”

作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东芝深耕创新存储技术多年。目前东芝提供全面的硬盘产品组合,可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监控和客户端市场的存储需求。凭借多个不同系列的创新硬盘,东芝可为客户解决四大主要细分市场中的挑战。AL系列专注于企业性能市场;MG系列针对企业容量和数据中心需求;MQ系列涵盖了需要移动客户端HDD的广泛应用;DT系列解决了监控和内置存储的应用。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