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红魔游戏手机7通过3C认证 支持165W快充充电速度拉到10分钟左右

2021-12-02 10:54:57来源:快科技  

昨天,高通已经正式公布了全新的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 Gen 1,当天就有不少厂商宣布将推出相关机型。

其中,中兴手机更是宣布将“三箭齐发”,中兴×努比亚×红魔手机新品均搭载全新骁龙8 Gen 1芯片。

[email protected],目前红魔游戏手机7已通过3C认证,型号为NX679J,备案充电器支持20V/8.25A最高165W快充。

需要注意的是,165W也是目前已知的量产机型中,最高的充电规格,很可能会将充电速度拉到10分钟左右。

至于核心性能方面,骁龙8 Gen 1采用了三星4nm制程工艺打造,CPU具体规格为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GPU则为Adreno 730。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骁龙8 Gen 1的GPU性能得到了大幅度升级,这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游戏手机可以高成本适配强大的散热系统,对于极限性能输出会带来更多保障。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